近日,疫情有回落跡象,政府放寬防疫措施後,戲院終於可以重開,很多市民迫不及待到戲院看電影。最近也有一些已上映及即將上映的親子電影適合一家大小觀看,家長可考慮帶子女到戲院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1 靈魂奇遇記

導演:彼德托達

上映日:上映中

級別:I 級

劇情簡介:紐約一位中學音樂教師阿祖,夢想成為鋼琴家並在著名的音樂廳表演。可惜機會終於來到時,卻發生了離奇的意外。他的靈魂進入了名叫「起點之前」的地方,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在這裏接受特訓,以塑造出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為了重回人間,阿祖需要說服不願投胎做人的靈魂幫忙,以求獲得「地球通行證」,繼而展開了意想不到的歷險之旅。

#2 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導演:京極尚彦

上映日:二月二十五日公映

級別:IIA級

劇情簡介:世界上有一個漂浮於空中的「塗鴉王國」,一直以自由的塗鴉為能量。但是,由於近年在地面上的塗鴉越來越少,導致王國能源不足,並即將面臨毀滅。於是「塗鴉王國」的軍隊開始進攻地面,來到了小新等人居住的春日部。後來,小新獲得了塗鴉王國珍寶「奇蹟蠟筆」,更發現畫出來的東西竟然都能動起來,於是他便與他畫出來的塗鴉同伴一起拯救世界。

#3 Tom & Jerry大電影

導演:添史杜利

上映日:三月十一日

劇情簡介:老鼠Jerry在紐約找到了一間五星級酒店居住,可是酒店即將要為貴賓舉行一場世紀婚禮,所以派了初來報到的新員工Kayla在婚禮前趕走Jerry,否則會被解雇。這個時候傻貓Tom便大派用場,幫忙捉老鼠,展開激烈的貓鼠追逐戰。沒想到後來發現,原來另有其人在背後施陰謀毒手。後來,Jerry、Tom及Kayla同心合力對付奸險小人,才能讓婚禮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