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數年工程,海洋公園全新水上樂園將於今年年底開幕,面積比以前大兩倍。水上樂園設有27項室內及戶外多元化景點,包括香港首次面世的衝浪模擬機、2個大型造浪池、無邊泳池、9條設計不同的動感水上滑梯、幼兒嬉水池,而昔日最刺激的「五彩天梯」,亦會以全新面目登場!

大樹灣水上樂園共有3層,而海洋、珊瑚、洞穴和海灘為主題。一樓是主入口,大堂、 儲物更衣室、餐飲及零售店等皆位於此樓層,二樓則有室內設施包括滑道連接水池、室內漂流河、衝浪模擬機和餐飲,以及戶外設施包括漂流河、造浪池及泳池甲板。第三層室內是兒童遊樂區,包括有嬰孩嬉水池和室內造浪池,室外則是水療池、活動池和無邊泳池。所有設施都適合大人,細路的需要。

雖然新的樂園設施,要到年底才正式開幕,但喜歡玩水的小朋友,在暑假期間也可以參加「海賊王 x 海洋公園夏水戰」!是海洋公園首次把海濱樂園廣場打造成為好玩刺激的濕身專區,重現多個海賊王經典場景,齊齊展開盛夏冒險之旅!活動包括水戰、泡泡派對、Pop-up store等等,想在暑假盡情濕身的家長們,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