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是浪漫童話故事的代表作,適逢踏入 80 周年,海洋公園於 2023 年 12 月 9 日起將《小王子》帶到樂園,帶領大家沉醉於璀璨星光和來一趟迷人的光影探索之旅!

甫踏進海洋公園,大家已可隨處捕捉到小王子的蹤影。大街上設有經典故事場景的霓虹燈裝置,待入夜後更顯浪漫。

翱翔於小王子星空遊歷之旅

設於海濱樂園廣場的「小王子星河探索」空間,小王子將帶領大家重返 B612 星球,一起回顧故事中的動人場景。

踏進展館,門口的設計讓大家彷如真的走進故事書中,對小王子的故事一探究竟。

來到第一站,馬上映入眼簾的是繁星閃爍、雲彩飄揚的銀河,小王子正坐在飛機上準備起航,帶大家一同進入 B612 星球。

在銀河穿梭的途中,大家將進入猶如時空錯亂的鏡像世界,在光影的變奏下繼續勇敢前進。

終於到達 B612 星球了!點點繁星與亮着柔和燈光的行星將環繞於大家身邊,而小王子則手捧星星一起觀賞夢幻景色。

B612 星球處處都隱藏驚喜,這條萬花筒步道的圖案將變化不斷,效果相當華麗,打卡一流。

最後終於來到小王子在星球上最鍾愛的地方——玫瑰園,這裏的玫瑰花遍佈四周,且每朵都鮮紅又巨大,令人不禁沉醉於花海之中。

此外,在海濱樂園內還有小王子的玫瑰裝置及「小王子星光藝廊」讓大家進一步投入故事場景。

回到地球,大家還能乘坐海洋列車前往高峰樂園,欣賞高達五米的「小王子星願留影」巨型紀念像,盡情與小王子及狐狸打卡留影呢!

為星空遊歷畫上句號前,千萬別錯過令人嘆為觀止、在每晚上 7 時上演的多媒體匯演「光影盛夜」。小王子將會以特別形式出現在「夢幻水都人工湖」的燈光投影,帶來融合燈光、音樂及故事的演出。

與海洋公園好友及聖誕老人見面

大家別忘了到樂園內的聖誕樹下找尋海洋公園好友及聖誕老人,他們將給予你最熱烈的節日氣氛!

期間限定小王子主題美食及紀念品

活動期間將設有限定的小王子主題「海洋公園月光之約甜品拼盤」以及「小王子與 B612 星球」甜品,實在令人少女心爆發!

喜歡小王子的粉絲也絕對不能錯過海洋公園獨家的小王子星空遊歷之旅紀念品,其中包括穿上藍白條紋服裝的可愛小王子和深受喜愛的狐狸肩膀公仔、襟章套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