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放暑假當然要大玩特玩!大型暑期市集嘉年華「讓孩子玩」將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起連續三個周末於淺水灣舉行,設有由小朋友設立的初創攤位,更有多個新奇遊戲及體驗活動等着大家!

藝術工作坊

大會亦將舉行多個藝術工作坊,製作釘線畫、水晶土彩虹瓶、沙瓶畫、擴香石、小燭台及彩繪風鈴等。多名成年藝術家亦獲邀進場,與小小藝術家交流, 指導他們如何發揮創意,把腦海中的想法用藝術呈現出來。小朋友亦可於八月一日參加迷你龍舟工作坊,利用社區回收剩餘的物品,製作成可愛的迷你龍舟,完成後更可即場參與「淺水灣迷你龍舟競渡大賽」,爭奪豐富大獎。

遊戲區及野餐區

遊戲區設有十多個新奇有趣的遊戲,包括泡泡Disco、尖叫雞的挑釁、巨型積木場、決戰暴走族、暴龍過三關、不倒翁的分身局及藍屋車呔再生玩具裝置等,讓小朋友盡情玩樂。除此之外,場內更設有無邊際草地海景野餐區,免費開放給大家野餐,更有野餐用品提供(先到先得),大家可一邊與家人朋友野餐,一邊飽覽整個淺水灣的美麗海景。

「讓孩子玩」市集嘉年華
日期:2021年7月24、25、31日及8月1、7、8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7:00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3樓及天台
詳情及購票: www.thepulse.com.hk/endless-summer-2021

圖片來源:讓孩子玩市集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