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全新海濱活動空間將於3月29日至4月4日舉辦illuminate! Run Beyond光影遊樂園,率先展出意大利藝術家Angelo Bonello的著名Run Beyond燈光裝置,為大眾帶來嶄新的互動藝術裝置體驗,打卡夠靚又有得玩,仲免費入場!

著名意大利藝術家Angelo Bonello,以其標誌性的燈光裝置藝術項目聞名,曾於全球超過40個國家作巡迴展覽。其中Run Beyond作品系列,自 2015年已先後於阿姆斯特丹、多倫多、華盛頓、新加坡、利物浦、尼加拉加瀑布城及倫敦等地的地標展出。

illuminate! Run Beyond光影遊樂園

Run Beyond今次首度登陸香港,於13,300平方米的灣仔海濱活動空間展出。在維港海濱,以長達約65米的20個巨型燈光剪影裝置展示一個超現實的奔跑躍動循環景象,象徵克服恐懼和各種束縛,透過想像的力量向不同文化、友誼和未知的領域敞開自己。

illuminate! Run Beyond 光影遊樂園詳情:

光影遊樂園: 3月29日至4月4日

Run Beyond燈光裝置展出日期:3月29日至4月28日

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10時30分

地點:灣仔海濱活動空間 (灣仔鴻興道3號,Area C入口鄰近灣仔碼頭)

入場: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