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冬天,康文署為大家送上「冬日開懷集」系列合家歡節目,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多個本地及海外團體上演舞蹈、雜技及戲偶表演,還有電影及多媒體劇場等,與大家共度歡樂冬日。

「冬日開懷集」系列海外節目

蘇格蘭芭蕾舞團(英國)《魔幻舞台》
聖誕特別版內容講述一個小男孩無意中走進空無一人的劇院,當他揭開帷幕時,劇院突然化身成嘉年華,並上演芭蕾舞、雜技、雪花飛舞和小丑等精采表演。
類別:舞蹈電影
日期及時間:2021年12月25日下午4:00;12月26日晚上8:00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票價:HK$60

幻光奇藝坊(加拿大)《極限都市》
在現代化的都市場景中,雜技演員和跨媒體藝術家上演精湛絕倫的雜技,加入幽默感和色彩,再配合創新的舞台設計、原創音樂和錄像投影,為觀眾帶來驚喜。
類別:雜技電影
日期及時間:2021年12月25日晚上8:00;12月26日下午4:00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票價:HK$60

SIRO-A(日本)《百變A君玩樂園》
藝團成員表演輕快舞蹈和有趣默劇,與影像投射、燈光動畫和強勁的電子音樂節拍巧妙結合,打造互動多媒體的形體劇場,為觀眾帶來創新的感官盛宴。
類別:直播演出
日期及時間:2022年1月15日晚上7:30;1月16日下午3:00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HK$180

除了以上節目,活動中還有多種精采的本地節目,包括:奇想偶戲劇團《車輪婆婆》、香港聖樂團聖誕音樂會《聖誕感恩頌》、偶友街作《來回16000公里》、Free-To-Play《露宿的愛》、製作劇場《渺渺的秘密星球》冬日劇場版、楊浩《浩浩歷險記—放飛大自然》、跳樂劇團STEAM劇場《魔幻童話大亂鬥》,以及BE KIDS《BE仔的旅遊歷險記》等,「冬日開懷集」系列亦即將推出更多網上節目。有興趣人士請瀏覽康文署節目網頁瞭解詳情。

圖片來源:康文署、製作劇場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