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藝術家和玩具設計師畢奇所設計的畢奇精靈以製成「盲盒」玩具而聞名,成為了不少大人和小朋友的收藏。今次畢奇首度與商場合作搞大型戶外裝置及藝術展覽,造就了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的「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戶外聖誕藝術展覽!

聖誕森林中以AR濾鏡找出隱藏豆子公仔

畢奇的聖誕森林內有以超過50棵金色聖誕樹築起的森林外牆,森林精靈坐在掛滿聖誕燈飾的巨型木柱上,歡迎大家的到來。踏入森林內可見高達7米高的畢奇聖誕樹,以及為守護森林而特意從外太空到來的3.5米高的太空貓,被多棵樓高3米的木製聖誕樹所包圍。

森林中有兩個Instagram畢奇AR濾鏡,讓你找出現場隱藏起來的聖誕豆子公仔,包括身在畢奇奇幻時光隧道個人展覽旁的「吹笛女孩」── 每當音樂從笛子中傳出,旁邊的跳舞豆子便會隨着音樂起舞;另一位畢奇聖誕精靈角色「怪獸豆子」,就坐在入口處旁邊的原木椅子上與多位隱身在金色聖誕樹旁邊的隱形豆子談天說笑,只要你坐在怪獸豆子身旁,並透過手機鏡頭,就能夠看到隱形豆子拍照留念。

Santa POKO House和畢奇奇幻時光隧道

在7米高的聖誕樹旁邊,可以找到牆上掛着6幅畢奇手稿的Santa POKO House,小屋內有溫暖的壁爐和豆子沙發,入去就可以跟可愛的Santa POKO合照了!而小屋旁邊的大樹幹內是畢奇奇幻時光隧道,展示了畢奇於2018年至2021年聖誕、冬季及其他特別版盲盒公仔,以及2019年至2021年不同顏色系列的豆子系列等,隧道中牆壁上的圖案更是由畢奇親手畫上,極為珍貴。

每小時一場「音樂光影之旅」

想搵個最佳時間去打卡?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內設多場精彩「音樂光影之旅」,於早上10時至下午5時期間將每小時啟動一次;而於晚上6時至10時期間,更會每半小時表演一次,亮燈後的聖誕森林氣氛當然是最好的!最可愛的打卡位一定是藏身在「Santa POKO House」旁邊的隱形豆子公仔,他們鬼馬地坐在四個圍着一張空的木椅子、相連依靠着的蘑菇上面,只要你坐在椅子上,四位豆子精靈便會散發着不同顏色的光芒,現身與你見面。

時代廣場 x 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

  •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 時間:10am – 10pm
  • 地點: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