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在職家長都曾為聘請外傭而煩惱,能夠請到一位真心疼愛小朋友的外傭實在難得。近日,一位媽媽於社交媒體分享,指家中的外傭用女兒的舊衣物,特別為她親手製作了一張充滿回憶的「小被被」,十分窩心。

Source:Facebook/芊芊成長日記

早前,一位媽媽於Facebook專頁「芊芊成長日記」中發文,指家中的外傭親手把女兒由出生至一歲時的舊衣物,一針一線地縫起來,製作成專屬的「小被被」。媽媽指,每一件衣服都見證了女兒的成長,對她來說都是珍貴的回憶,每一件都捨不得丟棄,所以把乾淨和有特別圖案的部分剪出來作為材料。

Source:Facebook/芊芊成長日記

媽媽大讚外傭的手藝不錯,而且她十分用心,還用自己的休息時間來製作,有時候到凌晨都不願睡覺,媽媽也勸她早點休息。平日不喜歡蓋被子的女兒,收到「小被被」後非常興奮,睡覺時更不停主動說要蓋被子。媽媽十分感恩外傭與自己一樣非常疼愛女兒,亦感謝她一直教導和陪伴女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