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etris Challenge」掀起一陣潮,包括警車、消防車,甚至鹹酥雞店等等,都有人在玩真人一比一開箱。這個熱潮甚至延續到媽媽界!許多媽媽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因為各種因素無法自然懷孕,就會選擇做人工受孕或是試管嬰兒,這位媽媽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個很特別的Tetris Challenge」。

來源:爆廢公社

這位新手媽媽在《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相片,並寫着「終於開箱,總有一天等到你」。照片上左邊有滿滿的針筒和藥樽,右邊則是一個出生幾個月的BB。原來這位新手媽媽,在結婚後努力了許久都沒懷孕,也快將變成高齡產婦,過來人都說年紀越大懷孕越會疲累,而且高齡產婦所衍生的問題也許多,因此與先生商量後,決定去做人工授孕,而且做了不止一次。

來源:爆笑公社

網民看了紛紛感動留言:「本來覺得開箱文很無聊,大家只會跟風,可是你這個太感人了,祝福」、「辛苦了,媽媽好偉大」、「辛苦了,真是得來不易的寶貝」、「好感人的開箱」、「辛苦你了!很偉大!照顧好寶寶之外,也記得務必要顧好自己」。有網民提到自己的經驗,「我也是打這麼多針換來一個寶貝的,但是值得」、「正在經歷這過程,希望也可以跟版主一樣等到」,也有人開玩笑地說,人工授孕費用昂貴,「旁邊應該要附上一大疊的錢」。

來源:爆笑公社

有網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針筒,另有熱心網民為他解答,「經歷了千辛萬苦的人工受孕、試管流程而誕下的珍貴寶貝!」進行人工授孕療程其實相當辛苦,除了生理上的不適外,對女性來說,心裡也是一大負擔,人工授孕的成功率並非百分之百,失敗了就要重頭來過,不少媽媽會在網路上分享心酸血淚的過程,只能說媽媽們真的非常辛苦又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