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用英文可以怎麼說呢?只懂得用「very hot」來形容?其實用成語「dog days of summer」就能貼切地表達意思。原來從各種可愛的小動物身上也可以學英文呢!想豐富你的英語寫作詞彙,就一起跟Miss Venus學習更多動物成語吧!


在過去的課堂中,Miss Venus為大家拆解常見文法陷阱、教授顏色諺語,以及如何說出地道及流利的英語,更分享了實用的英文面試小貼士。而前央視電視台節目主持及頂尖國際學校顧問Mr. Kenny則透過生動及深入生活的手法,以豐富題材教授實用英語。事不宜遲,立即登入 AIAF-wellness.org/Workshops,免費參加趣味英語學堂,以及重溫昔日課堂吧!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