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氣候溫暖的香港竟然可以見到北極熊?今個聖誕,YM²裕民坊將由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月1日化身成北極小鎮,一群來自極地的北極熊將會遠道而來跟大家見面,期間更設多個玩樂區域及巨型北極熊打卡位!

五米高巨型毛毛北極熊及環保聖誕樹

於裕民坊中庭,五米高的巨型毛毛「波士熊」正乖巧地坐着等大家來找牠合照!

「細細粒」的我們即使未能看到巨型北極熊的正面,也可以坐在牠的腳下合照,同樣溫馨。

近商場入口處,有一座裕民坊與7up聯乘、以超過10,000個7up汽水罐的環保聖誕樹,聖誕樹除了燈光效果,還會自動轉動呢!

在聖誕樹旁,亦有愛睡覺的「懶懶熊」在客廳中的火爐旁取暖休息。

小朋友必玩冬日熊熊列車

喜歡玩樂的小朋友可登上「冬日熊熊列車」,北極熊將會化身領隊,帶領小朋友暢遊小鎮!

「冬日熊熊列車」詳情:

  • 日期: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月1日
  •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 地點: YM²裕民坊L1中庭
  • 參加辦法: 凡於YM²裕民坊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200元(最多兩間不同商戶),即可於YM²裕民坊UG禮賓處換領「冬日熊熊列車」即日入場證一張,每節約45分鐘。消費滿港幣250元,更可換領「冬日熊熊列車」及「熊出沒工作坊」即日入場證各一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場地中央亦有一個個由7up汽水罐砌成的禮物盒,是次聯乘裝置將於展覽後把所有汽水罐送往回收再造,鼓勵大家將物品升級再造賦予新生命。

親子工作坊製作北極熊聖誕帽

商場亦會舉辦「熊出沒工作坊」,讓小朋友學習以環保物料及回收紙製作出各有特色的北極熊聖誕帽。

「熊出沒工作坊」詳情:

  • 日期: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月1日
  •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 地點: YM²裕民坊L1中庭
  • 參加辦法: 凡於YM²裕民坊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200元(最多兩間不同商戶),即可於YM²裕民坊UG禮賓處換領「熊出沒工作坊」即日入場證一張,每節約45分鐘。消費滿港幣250元,更可換領「冬日熊熊列車」及「熊出沒工作坊」即日入場證各一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成為小小探索家 集印換禮品

另外,在商場及戶外指定的不同角落亦特設「北極熊探索站」,探討多項全球暖化、氣候變化與北極熊相關的議題,提醒大家以行動積極愛護地球,同時保護被列入瀕危物種的北極熊及其他極地生物。小朋友只要在探索站集滿四個北極熊印章,更可換領精美禮品!

節日限定見面會 零距離跟北極熊接觸

活動期間的週末、聖誕及元旦期間,商場將會舉辦「北極熊見面會」,一隻如幻似真,身長四米的巨大北極熊將會於YM²裕民坊出現與大家見面,喜歡北極熊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YM²裕民坊 「冬日熊出沒@觀塘.7 Bears in Town」詳情:

  • 日期: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月1日
  • 地點:YM²裕民坊UG正門、L1中庭、UG大堂、L3花園平台及自由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