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愉景灣酒店與Klook合作推出全港首個蠟筆小新主題Staycation!由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5日,從酒店入口到大堂、主題樓層客房、餐廳及二樓戶外海濱亭,都可看到蠟筆小新的蹤影!入住期間更可獲蠟筆小新主題限定禮品包,兼歎精緻主題下午茶及參與蠟筆小新工作坊。立即搶先看看Staycation內容及酒店實景!

周圍都見到小新的蹤影!

踏進酒店正門及大堂已可見蠟筆小新的蹤影,包括蠟筆小新夏日主題大型佈景板,讓大家瘋狂同小新和他的朋友們打卡!

主題房間內外亦充滿特色佈置,包括走廊上多幅蠟筆小新卡通畫像,酒店房門牌及木門上亦貼有不同角色的畫像。房間內放有小新造型壁畫、咕臣及床尾布等;走進浴室亦可看到一系列小新主題佈置,除了沐浴簾印有小新造型外,玻璃及鏡面等亦貼滿小新的造型貼紙。不過房內的咕臣套、床尾布、星空夜燈和不理不理左衛門公仔均不可帶走,如果喜歡可以到酒店地下的pop-up store購買。

歎主題下午茶連DIY相架工作坊體驗

入住是次小新主題住宿的賓客,可於入住當天於酒店地下的Café bord de Mer & Lounge,享用雙人蠟筆小新主題下午茶套餐!

主題下午茶雖為二人份,但份量之巨大一家三口都可以吃得飽!如非主題住宿之客人,亦可以$548享用到兩人份小新主題下午茶。

一系列精緻可口的小新造型茶點放在特色鏡面玻璃上,加上專屬的小新裝飾,打卡一流! 蠟筆小新主題下午茶以精緻鹹甜美點來喚醒大家的味蕾,包括新鮮蟹肉叼草牛角包、焗松露醬大蒜撻及爆米花焦糖奶凍等等。每套二人份下午茶套餐更會送你蠟筆小新叉匙一套,俾你返到屋企都可以延續小新主題。Staycation亦包括了雙人自助早餐,同樣於Café bord de Mer & Lounge內享用。

小新造型莫卡咖啡
每套二人份下午茶套餐更會送你蠟筆小新叉匙一套

入住期間每房可獲贈蠟筆小新主題限定禮品包乙份,包括蠟筆小新拖鞋兩對、蠟筆小新主題毛巾一條及蠟筆小新造型彩虹浴球一個。

入住當日客人更可前往Café bord de Mer & Lounge參加主題DIY相架工作坊連即影即有相一張,每房可獲一套,讓你旅程後也可以回家留念。

有多款相框可以揀!

主題全海景豪華大床房景觀一絕!

全海景豪華大床房
全海景豪華大床房

蠟筆小新主題Staycation一共有四個主題,包括單車、纜車、堆沙堡和沖浪,每個房間設有一個主題,入住時會按照你訂購的房型隨機分配。主題房型包括山景大床或雙床房(房價$2,236起)、豪華山景大床房(房價$2,456起)、海景大床或雙床房(房價$2,676起)、豪華海景大床房(房價$3,116起),以及景觀最佳的全海景豪華大床房(房價$3,336起)。上述房價已連加一計算,每房包雙人份主題下午茶及雙人份早餐,兼每房一套主題禮品,在疫後旅遊業復甦,旅客湧港之際,價錢算是合理。

主題pop-up store推限量小新造型飛行棋野餐墊

酒店地下設有小新主題pop-up store,出售多款超可愛小新精品,包括全港獨家限量版蠟筆小新 x Auberge飛行棋造型野餐墊,啱晒親子野餐或者去沙灘使用。小新恐龍造型浮床、星空小夜燈及小新啜啜嘴圖案有帽浴衣都是推薦精品之一,造型滿分,可愛度爆燈!

全港獨家限量版蠟筆小新 x Auberge飛行棋造型野餐墊
酒店有穿梭巴士往來欣澳站,可以跟前檯查詢開車時間。
酒店旁有全愉景灣最特色的玻璃教堂

想知愉景灣仲有咩親子景點推介?立即睇睇呢篇:愉景灣Epicland歷奇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