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新天地將於11月25日至2024年1月1日舉行「荃新天地聖誕小鎮」活動,除了室內室外都有充滿聖誕氣氛的打卡位外,場內更設蒸氣小火車、歐美列車模型展覽及火車模型親子工作坊,讓一眾火車迷樂而忘返!

登上火車暢遊聖誕歐陸小鎮

蒸氣小火車已停泊於荃新天地一期中庭,待大家一同登上展開夢幻聖誕旅程。小火車上除了有多個小雪人及聖誕小精靈供打卡,小火車車頭煙囪更會於指定時段噴出蒸氣,相當有氣氛!

五米高聖誕光影小樹屋

在場地中央有一座五米高的聖誕光影小樹屋,屋內特設幻視空間供大家打卡,小朋友亦可以挑戰樹屋右側的木板小步道測試平衡力。

火車模型珍品展覽

活動特設火車模型展覽,商場邀請到本地火車模型收藏家借出超過30列歐美各地火車模型展出,當中包括被稱為「車王」的豪華列車Simplon辛普朗「東方快車」、改變人類機械革命的四大歷史名車:Stephenson’s Rocket 史提芬森火箭號蒸汽機車、The Adler 阿德勒鷹號、Saxonia 薩克森號及SNB Aare class D 1/3 瑞士北方鐵路D型蒸汽機車,以及世界上最壯觀的火車線路之一的冰河列車Glacier Express等。

火車迷們可以近距離觀看火車模型於迷你火車軌上行走,其火車頭竟然也懂得噴出蒸汽,極具觀賞性。

此外,活動期間逢星期日將舉辦火車模型親子工作坊,S+ REWARDS會員可憑25點數參與一次,屆時將由專業導師教授有關火車模型背後的STEM原理,讓小朋友與家長一同體驗製作鐵道模型並讓小火車接通電力運行,享受節日親子樂。

火車模型親子工作坊詳情:

  • 日期: 11月26日,12月3, 10, 17, 24及31日
  • 時間: (第一節)下午2時至2時45分/(第二節)下午3時至3時45分
  • 地點: 荃新天地一期中庭

戶外12米高巨型聖誕樹  浪漫飄雪樹燈長廊

除了室內裝置,商場一期的戶外花園廣場特設12米高的巨型戶外聖誕樹,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色彩繽紛的聖誕掛飾,洋溢濃濃的聖誕氣氛。

走上一層,露天長廊更排滿了閃爍浪漫燈光的LED聖誕樹,於12月23至26日將會特別安排飄雪效果,S+ REWARDS會員憑指定點數即可參與,感受夢幻一刻。

聖誕慶典市集

於2023年11月22日起至元旦,商場將於一期花園廣場及二期中庭舉辦多場聖誕慶典市集,屆時將提供各式聖誕主題精品供大家選購;此外,商場亦於每逢星期六、日安排多個本地Busking表演單位將輪流演出。

「荃新天地聖誕小鎮」活動詳情

  • 日期: 2023年11月25日至2024年1月1日
  •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 荃新天地一期及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