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塔真的很適合一家大細去,除了多觀光點,最好是一站式有齊手信鋪、時裝、玩具店以及多家食店,一家大小在晴空塔都可以找到著落。塔內還有觀光點,例如墨田水族館,以及兒童放電點「兒童之湯」。

88,000個波波 全東京最多
「兒童之湯」的賣點在它有一個全東京最多波波的波波池,池內有多達88,000個波波!安全方面不用擔心,雖然波波數量非常多,但小朋友跌落波波池倒不會「遇溺」(在新加坡真的發生過)。波波池的滑梯上面有個「波波瀑布」,對小朋友來說頗為刺激,滑梯右邊有個波波入口,只要不斷放波波入去,便可製造波波瀑布。波波池中央還有彈跳小島,旁邊有rody彈彈馬、攀石牆、幻彩波波池等其他玩意,放電真的一流。家長如果悶,可以在旁邊的按摩椅上看雜誌(按摩椅需額外入錢)。

東京親子遊-晴空塔-兒童之湯-放電之選_黃巴士

池外有個日式主題「市集」,有懷舊攤位遊戲玩,例如「射的」,每個遊戲逐個計錢,即使玩輸了也會有份安慰獎;還有讓小朋友角色扮演的食物檔,可以讓他們體驗做食檔的小老闆。食檔的陳設很有心思很多細節,有收銀機、各式食材、章魚丸子機等等,用來拍照打卡都可以玩好一陣子了。

東京親子遊-晴空塔-兒童之湯-放電之選_黃巴士

東京こども区こどもの湯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東京晴空塔5樓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入場費:成人¥900/小童¥1,800(平日首2小時,假日首1.5小時)
網址:https://www.aeonfantasy.co.jp/kodomo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