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我們經常都會用到各種文具,如果把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幫手一一放大,融合聖誕及藝術元素,又會有怎樣的效果呢?由明天至2022年1月2日,三個商場將設置三大聖誕文具打卡場景,打造「『文』遊藝術聖誕」。

三大打卡場景將於港灣豪庭廣場、迎海薈及翔龍灣廣場展出,大會請來禪繞認證教師Cat Kwan,在巨型聖誕文具裝置上加入禪繞畫圖案的設計,為繽紛的聖誕節添上更多藝術氣色。

三大聖誕文具打卡場景:

港灣豪庭廣場將以萬字夾及蝴蝶夾為主題,場地的中央設置放大版萬字夾聖誕特色牆,以巨型磁石萬字夾盒為造型,配合LED燈帶,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萬字夾盒的兩邊分別是萬字夾聖誕樹及蝴蝶夾聖誕雪橇,大家更可以登上雪橇盡情打卡。
地址:大角咀福利街8號
網址:www.metroharbourplaza.com.hk

迎海薈將以筆為主題,打造全港首個三米高的巨型手搖鉛筆刨,大家可以站在鉛筆刨內拍照,旁邊更有畫有雪人圖案的巨型筆筒,以及鉛筆屑特色聖誕樹,設計新穎又可愛。
地址:烏溪沙烏溪沙路8號
網址:www.doublecoveplace.com.hk

翔龍灣廣場以紙膠帶及經典標籤機為主題,場內的巨型標籤機高3.5米,旁邊的聖誕樹以紅綠相間的紙膠帶組成,別具層次感,而另一邊則設有巨型紙膠帶椅子,大家不妨坐上椅子拍照留念。
地址:土瓜灣新碼頭街38號
網址:www.grandwaterfront.com.hk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於以上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換領期間限定「『文』遊藝術聖誕禮品」小型文具收納盒,同樣以禪繞畫及聖誕節為元素,更可自由組裝隔間。顧客亦可於指定日子,換領位於粉嶺的逸峯廣場港幣一百元電影禮券,換完即止。詳情請瀏覽上述商場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