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停課,課外活動亦可能需要暫停,加上大家都避免外出,小朋友接觸藝術的機會便隨之而變少,不過現今科技發達,接觸藝術其實有很多方法。各位小朋友有沒有看過舞台劇?為了配合抗疫措施,StageTV推出特備活動「集戲抗疫」,把舞台劇搬到網上平台,讓大家可以安心留在家中欣賞舞台劇。


「集戲抗疫」邀請了本地不同藝術風格的藝術團體合作,逢星期三晚在社交網站上進行直播,打破舞台劇的地域限制,為觀眾帶來由不同藝術團體製作的舞台劇。大會希望在抗疫期間,用藝術為市民大眾打氣。同時,亦希望是次活動

能成為劇團與大眾之間的橋樑,為平日較少接觸舞台劇的人帶來初次體驗,讓更多人感受到舞台劇的魅力,為大家打開藝術之門,提升大家對舞台劇的興趣,並鼓勵大家在疫情緩和後親身到劇場觀賞舞台劇。

觀眾可以在活動中找到不同類型的舞台劇,適合不同年齡層及不同藝術取向的人,小朋友和家人可以選擇合適的舞台劇一起觀看。大家也可能會找到較少機會接觸的藝術團體,可以趁這次機會嘗試觀看他們的作品,並發掘他們各自的特色。如果錯過了直播時間,或者想再看一次的話,可以在網上重溫節。StageTV 亦正在籌備下一季「集戲抗疫」,為大家提供更多網上舞台劇,喜歡舞台劇表演的小朋友切勿錯過,大家可以瀏覽網站www.stagetv.com.hk瞭解詳情及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