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兒童繪本大師Eric Carle自1969年起,至今已經創作出超過70本兒童繪本,適逢經典童書《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出版50週年,因此特別在太古城中庭及中橋打造《world of Eric Carle童心童閱》,讓小朋友可以在繪本的奇幻世界內,享受閱讀的樂趣。

【親子好去處】童心童閱繪本世界_黃巴士

現場重現三部經典繪本的故事場景,包括以成長蛻變成蝴蝶的《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及另外兩本作品 – 講述橡皮小鴨勇氣冒險之旅的《10 Little Rubber Ducks》及講述親子溫馨之情的《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讓鍾愛Eric Carle的大人和小朋友可置身其中。

【親子好去處】童心童閱繪本世界_黃巴士

同場更設有3大互動玩樂區將繪本中大膽鮮明的色彩、可愛活潑的圖畫及輕鬆有趣的故事活現眼前。除了互動玩樂區外,大家亦可參加親子工作坊和家長故事學堂,更可挑戰「world of Eric Carle童心童閱親子講故事比賽」,投入閱讀的樂趣,不但能促進親子關係 ,更能為今個暑假締造難忘回憶!

【親子好去處】童心童閱繪本世界_黃巴士

活動詳情
地點:太古城中心 2/F 中庭及中橋
日期:即日起至9月15日
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