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有很多卡通人物都專程到澳門度假,日本殿堂級「美少女」Hello Kitty,亦將在7月18日至9月1日,於「澳門百老匯」舉行展覽,讓一眾粉絲可重溫她45年的造型,當然少不了又夢幻,又可愛的打卡裝置!

是次主題造型是Hello Kitty戴上花花紅眼鏡,設計靈感源自日本45週年主題展覽造型,大會門票亦特別以此型格眼鏡造型設計,寓意fans入場後可透過可愛的眼鏡探索夢幻又美好的世界,與Hello Kitty來一次最親密的約會!

展覽設有10個主題展區,和多個全新創作之互動主題裝置及拍攝區,當中部份環節更與日本團隊合作,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以Kitty頭上的紅色蝴蝶結作主題,製作出9米特大蝴蝶結形波波池,參觀人士更可以抱著特大蝴蝶攬枕,與4米高的Kitty合照。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7月18日至9月1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20: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00 – 20:00
地點:澳門百老匯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