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日復活節假期,相信大人小朋友都十分期待!近年「掘蛋」已成為復活節的大熱主題活動,今年香港黃金海岸的五萬平方呎草地,將會搖身一變恐龍彩蛋基地,讓大人小孩於繽紛恐龍蛋堆中一起尋寶,享受獨一無二的親子樂趣!
【親子好去處】黃金海岸親子尋蛋樂2019_黃巴士
2019年4月19至22號一連四日,香港黃金海岸打造出恐龍彩蛋尋寶基地,屆時超過10,000枚各種色彩繽紛的彩色及恐龍蛋,將會躲藏於草地各隅,等待被尋獲出來,大人和小朋友一起齊變身尋蛋兵團,於限時內為尋覓指定恐龍蛋。草地上遍佈各式彩蛋,色彩斑斕,積累不同數量彩蛋可換領不同獎賞,禮品超過4萬份,保證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有機會贏得酒店贊助的恐龍主題客房連海景露台,及免費升級等!
【親子好去處】黃金海岸親子尋蛋樂2019_黃巴士
同場更特設刺激好玩的恐龍樂園,恐龍隨處可見,場內設有多款主題遊樂裝置,包括恐龍充氣滑梯「越押威龍」、「恐龍仔滑梯」、充氣彈床「花花世界」等,讓小朋友可以盡情到處冒險、探索!
【親子好去處】黃金海岸親子尋蛋樂2019_黃巴士

活動詳情

「親子尋蛋樂」
A組(適合2-4歲小童):11:30開始
B組 (適合2-4歲小童):13:00開始
C組 (適合5-8歲小童):14:30分開始
酒店特別場 (適合3-11歲小童):16:00及17:15分開始
費用: $250(包一位小童及一位家長將獲取通行手帶乙條)
報名方法:按此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