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每一間項尖學府,幾乎是以培育精英領袖為目標。英國伊頓公學(Eton College) 不單是英國皇室繼承人受教育的地方,也是政商領袖、文壇巨子的搖籃,至今已培育了19位英國首相。今年暑假,這間屹立逾數百年的學府,將會首度在港為網上課程EtonX招生,更會把培育精英、領袖的課程,引進香港!

全球頂尖學府 英國伊頓公學首度來港招生_EtonX_黃巴士
EtonX業務拓展主管Ben Hanneford-Smith(左)早前親自來港,更用視像會議與伊頓公學物理科主任兼伊頓網上企業首席執行官Percy Harrison博士簡介課程。

EtonX今次會向14至20歲青少年,提供為期兩小時的網上課程。課程將涵蓋4大軟技,包括如何提升個人的影響力(Making an Impact)、說話溝通技巧(Verbal Communication)、公開演講技巧(Public Speaking)及訓練批判思維(Critical Thinking) 等。在完成課程將按表現評級,將獲EtonX頒發證書。

全球頂尖學府 英國伊頓公學首度來港招生_EtonX_黃巴士

雖是網上課程,但依然由公學教師擔任課程總監,並依據伊頓公學的教育理念及傳統,設計一系列網上非學術性及靈活變通的軟技能課程,每班學生人數在8人之內,均來自不同國家,透過線上平台與導師進行互動學習。學生需在7月22日至8月30日期間,完成18小時課程,每課程學費為299美元,即約$2,332港元。

課程詳情:
收生要求:14至20歲青少年,具備良英語能力(達CEFR B2級別或在IELTS考獲5.5分),懂基本電腦及上網操作
課程日期:7月22日至8月30日
學費:早鳥學費每課程299美元(約$2,337 ),限期後報名399美元(約$3,115)要求:需在兩星期內完成18小時的課程
證書:完成課程者將按表現獲(優異、良好或合格)的評級,由EtonX頒發證書。
詳情及報名:伊頓公學暑期網上課程網頁